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7年6月16日朔州市国土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各县局分管不动产登记工作副局长、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市不动产登记科、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统筹推进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晋国土资发[2017]157号)和《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工作的紧急通知》(晋国土资明发电[2017]17号)以及《山西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模型示意图册》等文件精神。 

  市局总工程师柴克文同志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商讨了太原市和晋城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全市农村“两权”地籍调查及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县把好质量关,根据省厅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