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向全市各县(区)局和各测绘地理信息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在全市开展“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巩固年”活动,并印发了《朔州市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巩固年活动实施方案》。

    通知指出,开展“质量巩固年”活动,是进一步扩大“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年”的活动成果,继续强化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意识,加强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管理,积极探索加强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办法,全面提升我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整体水平的有效途径,能够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准确、可靠的测绘保障务。

    通知要求,各县(区)局和各测绘地理信息单位要充分利用简报、网站等宣传手段,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对活动开展情况、质量管理先进经验进行广泛宣传,努力形成全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人员广泛参与、经验成果互享、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成立活动组织机构,制定活动方案,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各县(区)局和测绘地理信息单位要认真查找本单位质量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成果质量和管理水平,使“质量巩固年”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