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国土资源部矿产开发司在我市右玉县举办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国土资源部矿产开发司副司长薄志平、国土资源部油气中心副主任张应红、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付英和国土资源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山西、湖北、江西、福建、新疆、贵州6个试点省(区)国土资源厅负责同志。

座谈会上,薄志平副司长宣读了国土资源部第75号令,并向6个试点省(区)厅有关负责同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勘查登记、采矿登记专用章”。开发司、勘查司、法规司、财务司、储量司等负责同志解读了相关文件政策和通报了试点工作进展。6个试点省(区)国土资源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本省(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考虑,以及对矿产资源勘查审批登记管理文件的修改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右玉县圆满举办此次座谈会,让大家很好的体会了“右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右玉精神”,努力开创国土事业的新篇章。(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