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积极配合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做好有关督察工作的通知》(晋国土资办发[2017]127号)文件,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柴克文在市国土资源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汇交、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市局耕保科长、不动产登记科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整理中心主任,各县(区)国土局(分局)分管副局长、不动产登记股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耕保股长,会议针对督察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完成时限。

        会上指出,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对我省不动产统一登记、永久基本农田监管等重点工作情况开展督察,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推进,我们一定要借助这个东风,把所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要进一步推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工作,于12月10日前完成整合汇交工作。市本级和各县要加强同房管部门的沟通协调,于12月底前全面移交房屋登记纸质资料。

        二是要认真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的意见》,严格落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保护工作,对督察内容进行一一核查,确保按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