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朔州市七五”普法规划和晋普法办2号、3号文件精神,积极创新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新形式,朔州市国土资源局认真组织局国家工作人员无纸化宪法知识考试。因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我局无纸化宪法知识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就有关考试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

有关部门通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对无纸化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定参加考试的国家工作人员共26人,并上报考试人员名单。同时下发关于做好我局2018年度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安排》,通知明确了指导思想、参考对象、考试内容、考试形式等内容,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二、准备工作充分   

为做好考试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取得最佳效果。我局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为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管理员,负责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的学习及考试的日常工作。一是管理员通知参考的国家公职人员登陆法宣在线”系统进行学习。二是管理员各学员在学习阶段遇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解决是组织考试系统操作培训辅导,要求各参加考试的工作人员参加,保证考试过程和日常学习中的技术支持。   

三、考试严格有序   

根据我局的具体情况,我局要求参考人员严格按照市普法办的要求,2018年4月23日自行登录“法宣在线”系统进行宪法知识模拟考试,在2018年4月24日到4月28日这一时间段内,自行登录“法宣在线”系统进行正式宪法知识考试,如在考试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单位管理员联系。所有参考人员充分准备、认真考试截至目前,26人已全部完成考试工作,参考率为100%,合格率为100%

通过本次学法用法考试,全面提升广大干部的学法热情和法律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总结和探索,促进全局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的高效开展

 

 

 

 

我局工作人员正在考试

 

 

 

我局工作人员正在考试

 

 

 

我局工作人员正在考试

 

 

 

我局工作人员正在考试

 

 

 

我局工作人员正在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