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学标杆

提振精神再出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3月18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赴中煤平朔博物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广大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矿区概况、春天的回忆、总理关怀、走合作之路、自力更生…等10个专题板块内容,全面回顾了中煤平朔集团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中煤平朔集团作为中国内陆对外开放的第一块儿试验田,她以大胆实践、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自力更生、凝心聚力、勇于求变的责任担当,走出了一条“以煤为基、高效利用、低碳运行”的转型跨越发展之路,对国家整个煤炭生产行业从“黑”到“绿”的转变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生动诠释了中国改革开放开放40年来的辉煌业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传承好中煤平朔这种敢为人先、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优秀品质。要坚持对照“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树牢先进标杆、增强责任意识 ,积极担当、奋勇作为,切实以新理念新举措推动改革发展,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蓬勃发展再建新功。(苏建成、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