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大讨论领导小组《通知》要求,5月18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局七楼会议室,深入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臣主持会议并传达骆书记讲话精神。

 

会上,广大领导干部认真听取学习了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相互交流了心得、总结了经验、凝聚了共识,有效拓展了工作思路,巩固了大讨论活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骆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继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不断为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最后,王守臣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推进全省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举措和有力抓手,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骆惠宁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效的工作方法和强大的前进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