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走出机关,走向街头,在市政府广场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月活动。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韬等领导在我局宣传咨询台前,仔细查看宣传资料。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整个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我局精心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准备有关宣传资料,与现场市民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咨询服务的咨询服务活动,重点宣传打击非法违法采矿、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政策和常识,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现场接受和解答群众咨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和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安全防患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举办宣传活动的效果与目的,受到了参与活动市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宣传人员认真倾听群众咨询,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类问题。

 

 

 

 

 

活动当天,我局共展示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等宣传展板2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