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正式下发通知,授予朔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山西省十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称号。这是继2017年元月被省国土资源厅授予“先进集体”称号2018年8月存量数据整合工作全省第一家通过验收后,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取得的又一项荣誉。

近三年来,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践行国家不动产登记工作“以民为本、尊重历史、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能办则办、先行登记、并行完善、方便快捷”的基本原则大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以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坚持以服务企业、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规范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百姓所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质效,全面推进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在全省首家启动智慧不动产平台。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实实在在的态度,为全市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可靠的支撑和优质的服务。在增强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上下足了功夫,做出了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群众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