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以及《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朝着“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方向迈进。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对全面落实省委管党治党要求进行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夺取更大战略性成果,为“两转”基础上继续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迅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接受政治历练,弘扬优良作风,共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要将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修复、植树造林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