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夯实全局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人员基本能力,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9月3日,中共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30多人,赴右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观摩,学习杨树局梁家油坊中心林场先进党建经验,实地感悟右玉精神。

    上午的活动中,市局一行沿途参观了右玉小南山森林公园、四五道岭现场教学点、松涛园天然氧吧 3 处大型植树造林示范区,亲身体会了右玉人民 70 年来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卓越精神;亲眼见证了右玉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所创造出的伟大成就!

     随后,市局一行来到了山西省杨树局梁家油坊中心林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油坊中心林场展览馆,认真学习了党建工作资料,观看了油坊中心林场专题纪录片,听取了油坊中心林场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下午,一行参观了右玉干部学院教学点,瞻仰了右玉县委旧址、右玉艺术粮仓和右玉县博物馆等一系列富于革命奋斗精神和教育意义的人文历史景点。党员干部在深刻缅怀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同时,也用心品味了右玉县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历史和现实立体的熏陶中,更清晰地摸清了“右玉精神”的时代脉搏。

    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全面开展之际,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用重大、意义深刻。今天的参观学习把一直停留在字里行间的“右玉精神”,活生生地展现到了眼前、渗透进了心里,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中,一定要努力学、踏实干、认真比、积极改,力争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看到的右玉成就、学到的右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提升全局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苏建成  谭超 姚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