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全面落实好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全局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之准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迫切需要,9月12日上午,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民同志和指导组成员刘永红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市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陈振亮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民同志在充分肯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前准备工作的同时,发表了重要讲话,针对性地提出了6点意见,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纲挈领地指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参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既充分认识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理清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又找到了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方法要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加强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做好主题教育的多次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进行自我革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自觉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实际行动上,不断增强防风险能力和干事创业本领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党的事业的大我中,为推动“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苏建成 姚新宇 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