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上午,市直工委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三人在李东平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考核验收2019年度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守臣、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晓刚及党办工作人员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通过走访群众、查看资料、实地查看、暗访抽查等形式,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干部职工道德建设、文明单位创建机制、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环境面貌管理情况、工作实绩社会形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验收。

 

考核结束后,李东平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党建调研情况汇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建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予以肯定。李东平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需要与时俱进,并长期坚持的任务,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地位,加强党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文明单位创建纳入单位发展规划,与业务工作一同部署、共同推进,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抓业务工作与抓创建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改善为民服务环境,着力塑造文明、和谐、担当的部门形象。

 

王守臣强调,李东平主任的讲话旗帜鲜明、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工作中,全局要紧紧围绕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巩固和发展文明创建成果为目标,进一步引深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模范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搞好群众服务、不断加强全市自然资源保护保障,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贡献规划和自然资源智慧力量。(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