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怀仁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影片全景式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不知疲倦地奔波在抗“疫”火线上为全国安全卫生大局做贡献的感人事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数万名医务工作者紧急驰援湖北和武汉,“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政治定力,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一股绳”的磅礴力量。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惧风险、团结奋战,最终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让一面面党旗高高飘扬在街头巷尾,让“中国红”变为振奋人心的颜色。

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公益片后,全体党员干部眼含热泪,纷纷表示:要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致敬,感谢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继续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发挥好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主动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认真履行“两统一”工作职责,努力克服了新冠肺炎带来的严重影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完成2020年各项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怀仁市自然资源局   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