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6日上午,山阴县自然资源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决战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和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全县非煤矿山企业的负责人及联成风电、漳泽风电、同煤织女泉风电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主持。

 

 

会上,首先各分管领导及生态建设和保护利用股股长赵兴东就露天矿山基本情况、综合整治进展和露天矿山排查情况一一作了通报。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要求:为贯彻落实《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朔州市打赢蓝天保卫2020年决战计划的通知》(朔政办发[2020]9号)中第15项“推进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有关精神,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决战工作的通知》《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加快推进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以及《山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加快推进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我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强调: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决策的具体表现,各矿山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2、狠抓落实

严格按照综合整治的六项要求以及前期环境治理要求的五项内容,并对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