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伴着中秋节后的浓浓情意,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该结对帮扶人员共计18名党员深入右玉县李达窑乡邢家口贫困村,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活动,给贫困户们送去了米、面、月饼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和真情实意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把局机关的关怀和爱心带到了他们身边。

 

 

在走访慰问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臣同志带领着结对帮扶人员逐一进村入户,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与贫困户深入交谈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关于今年土豆、玉米、小杂粮等农作物的年产量,销售状况等情况,村民们反映土豆等农作物收获后,不能及时销售,直到来年开春才开始销售。王守臣同志及结对帮扶人员答应为村民解决土豆销售问题。同时,为他们耐心解释答疑各类扶贫政策和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驻村帮扶队的扶持下,积极乐观生活,主动作为、自强不息,提振扶贫不返贫,致富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贫困户老人姚明高兴地说道:“感谢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现在我们的日子过的越来越好了,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在这次走访慰问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贫困村2337名贫困村民发放了慰问品,其中:白面46袋、大米23袋、月饼23盒,真真切切让村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单位、帮扶人员和贫困村民的感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