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臣及党办人员陪同朔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秀玲深入到局包村联系点邢家口村实地调研指导扶贫帮扶工作。

调研中,一行人先后在局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在李达窑乡、邢家口村进行座谈交流、走访调研,听取扶贫工作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并就村民过冬煤炭缺少的实际困难现场安排解决。一行人还深入到去年市局帮扶建成的饮水工程进行仔细察看,并就过冬饮水安全提出了建议。

在入户看望中,一行人深入到贫困户薛平家中,与村民进行深入谈心,了解生活情况。在隆隆的磨面声音中,一行人来到磨坊里,与作业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在大街上,村民们看到吴秀玲部长与局领导后,热情地上前握手打招呼,“欢迎回家”,并拉着手有说有笑地畅所欲言。

在调研结束时,张祥同志要求局驻村工作队员要再接再厉,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真正与群众打成一片、连在一起,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苏建成 齐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