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上午,长期从事党课教学和理论宣讲工作的朔州市委宣讲团成员侯元元,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元元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审议通过的《建议》主要特点、构成内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指出了全会在总结历史、面向未来的同时,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改革创新、不断固本强基的理论品质。

 

张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和目标任务。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本次宣讲辅导,大力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精心组织谋划、深入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真正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融入工作,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规划和自然资源行业新贡献。(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