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寒意袭人,室内温暖如春。12月4日上午,我局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区委宣讲团张学君讲师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讲到精彩之处,阵阵掌声响起。

 

宣讲期间,与会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并认真做笔记。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与自然资源领域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保护与发展、人与自然的辩证统一关系落实到自然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砥砺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