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朔州市自然资源行政审批三级联办在线服务平台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分管审批副局长、审批股股长、窗口负责人、负责维护平台运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省自然资源厅审批处张民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到我市进行现场培训指导。会上,省厅审批处张民主任作了讲话,针对三级联办在线服务平台提出了具体要求。技术负责人陈楚奎详细讲解了三级联办在线服务平台系统,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会上,张祥局长强调,我省自然资源行政审批三级联办在线服务平台12月7日开始试运行。这是省自然资源厅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重大部署的又一创新举措,同时也开创全国行政审批的先河。大家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切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会议还就做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一些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