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区目标责任考核第五考核组一行对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涌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郭俊德同志就此次考核重点内容、考核程序及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白涌代表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就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去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自然资源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主动服务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在“ 坚持党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谋篇布局;坚持要素支撑,保障发展大局;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坚持为民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坚持先行先试,推进改革创新;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 ”等八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 2021年平鲁区自然资源局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深化改革,主动作为,为新时代美丽平鲁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之后,与会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按照测评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照区委、区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通过查阅资料、分组谈话等方式,对我局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