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党员先锋宣讲团报告会2021年4月2日下午在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市直机关党员先锋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宣传教育中心理论教育室负责人马晓霞同志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及其他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共计78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晓霞同志作了题为“学好党史、知史鉴今、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宣讲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通知》要求、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从九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六个进一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最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为重要抓手,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右玉精神,坚定实施市委“123321”工作思路,打好八大硬仗,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