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山阴县自然资源局隆重举行山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山阴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山阴县国土空间综合治理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正式宣告山阴县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重组整合全面完成,这是山阴县自然资源局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一件大事,对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阴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在讲话中指出: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是继续深化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深化省委、市委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县直事业单位改革,全面提升资源保护水平的重要实践,对于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具有重要意义。

 

 

山阴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敢于担当作为,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后续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不断、队伍不乱、人心不散。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