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全市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划和储备区划定工作,提高永久基本农田质量,确保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划和储备区划定工作顺利完成,4月13日下午,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耕地保护监督科组织召开了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划和储备区划定工作汇报会,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开发区分局工作负责人分别做了永久基本农田整改补划核实标注及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数据更新情况的报告。

其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监督科科长方占良通报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划和储备区划定工作上报情况,对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反馈的问题逐一做出解答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最后,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讲话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住机遇二是科学组织,准确实施;三是领导重视,狠抓落实。

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市开发区分局业务负责人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工作负责人,相关技术单位负责人等30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