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下午,在局十一楼会议室,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把党来比母亲”主题诵读和演讲比赛,目的是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局副科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局13名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我把党来比母亲”主题,紧扣党史,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最后统计排名期间由局女职工表演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她们铿锵有力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臣为大赛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展示我们自然资源人对党忠诚、守土尽责、创新善为、为民奉献的时代风采,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的伟大实践中,为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谱写华丽的篇章!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强化了局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增进思想业务交流。不仅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还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建党百年历史,懂得其中的坚持不懈和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王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