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下午怀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怀仁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致荣同志主持会议,怀仁市自然资源局各股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股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如何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领导,抓好落实。 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精心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西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三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六大职能”,对表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在认识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强化、行动上再给力,逐一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夯实责任主体,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用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怀仁市自然资源局    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