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好市纪委监委“新时代文明进万家  志愿精神飘满城”志愿火炬传递活动,8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名都小区开展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上门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程同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同志带领下,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6名志愿者参加上门服务志愿活动。

 

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践行承诺、认真履职、热情服务,当场为57户业主办理了不动产登记,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里,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是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做到让服务“多走一步”,让群众“少走一步”,真正诠释了新时代登记服务精神,让不动产登记更加便民利民,让办事群众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