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维护绿色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投身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的生动实践。4月23日下午,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局青年突击队,在七里河沣汇公园举办了以“学党史、庆五四、净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科室党员、事业单位青年党(团)员代表共计25人参加。
     

    青年突击队以饱满的热情走进我局清河责任区进行了清扫河边沿线道路、捡拾垃圾等形式多样的清理环境行动,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每名青年尽情展示各自的青春风采感受着参与的乐趣,充分体现出青年突击队的团结友善、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健全青年突击队伍体系为根本、以保障服务绿色生态为行动,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深度对接河长制,动员广大青年党(团)员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参与生态环保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