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4月30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10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上庄头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境治理再添力”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9点,全体党员集中清理道路东侧预留绿化用地裸露区域石块、垃圾、杂草,平整土地,摊匀农家肥料。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石块、垃圾、杂草、堆物全部消失,土壤得到改善,地形地貌得到平整,为下一步施工种植花草打下基础。   

  我局党组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初步形成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本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治理再添力”主题实践活动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局将以建成区闲置土地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治理朔州市区生态环境,提升建成区城市环境质量,解决市区规划建成区闲置土地较多、部分地块垃圾乱倒现象突出、土壤裸露存在扬沙扬尘环保隐患等问题,改善市区人居生活环境,千方百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