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臣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人员在右玉县威远镇进士湾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了解进士湾村基本情况、收入情况、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纷纷策,共商发展大计。

  

  

  84岁的老党员赵德祥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患有多种慢性疾病,收入微薄。1943年的老党员田世旺,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生活困难。王守臣与他们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73岁的老党员田凤兰,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老伴患有帕金森综合症,卧床多年,家庭生活困难,王守臣与他谈心交流,嘱咐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叮嘱驻村工作队人员与当地医保部门联系,协助解决慢性病入医保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后,与中共右玉县威远镇进士湾村支部委员会共建共享,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张毅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王守臣同志做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感悟信仰力量“七一”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