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13午,朔州市直机关工书记赵金山一行2人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守臣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等20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守臣同志市直机关调研组介绍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织的基本情况,调研组采取现场查阅相关党建材料、发放调查问卷、课题调研等形式,从基础工作、发展党员、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和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等四方面进行了调研,发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调查问卷》《市直机关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调查问卷》《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研究》等,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参加调研座谈的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期许和要求,继续努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为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