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建立《资源储量报告》和《“三合一”方案》评审机构库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切实减少管理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减轻矿山企业负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市矿山企业《资源储量报告》和《“三合一”方案》的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评审机构,建立朔州市国土资源局《资源储量报告》和《“三合一”方案》评审机构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相关说明

1、为了工作便利,评审机构从省内具有相应地质勘查、

矿山地质测量、设计、水土保持或生态环境工程规划设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资质的中介服务机构中择优选聘。

   2、涉及由市级国土资源部门负责组织评审(或初审)的《地质报告》、《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矿山储量年报》、《矿山闭坑报告》、《开发利用方案》、《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土地复垦方案》、《“三合一”方案》,在评审时按照相关规定分别从《资源储量报告》和《“三合一”方案》评审机构中随机抽取评审机构,受我局委托组织评审,评审专家按照相关规定统一从我市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机构);
     2、具有相应的地质勘查、矿山地质测量、设计、水土保持或生态环境工程规划设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资质;

3、从事过相关评审工作的单位(机构)优先;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确定方式

  对报名单位(机构),采取资格审查、集体研究,择优选定的方法确定,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机构),市局将在朔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进行公。未用的报名材料不予退还。申请单位及机构可直接登录朔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http://gtj.shuozhou.gov.cn/)下载填写《朔州市国土资源局<资源储量报告>评审机构申请报名表》或朔州市国土资源局<“三合一”方案>评审机构申请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18131日前。另报名时报名时须携带申请报名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报名人身份证明、类似业绩材料、相关资质证书、单位成果等相关资料(原件需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报名地点:朔州市国土资源局矿管科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498852974

联系人:季雪峰   

    特此公告  

 

附件:

1、朔州市国土资源局《资源储量报告》评审机构申请报名表        

    2、朔州市国土资源局《“三合一”方案》评审机构申请报名表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