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17〕35号)、《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晋财综〔2018〕25号)、《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的通知》(晋国土资函[2018]617号)、《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公布实施<山西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的通知》(晋国土资规[2018]4号)和《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应用指南》(中国矿评协2017年第3号公告)规定,现将山西省朔州市王家湾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公众予以监督。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19年1021日至2019年111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评估报告有异议的,可自行下载《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后寄(送)至 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送达时间不得晚于2019年111日下午18)。 

    通讯地址: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朔州市高速路与开发区招远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 036002  

    联系电话:0349--8852974 

附件:1、参数表 

2、摘要 

3、承诺书

4、意见表

       

 

 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