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规划调整范围

朔州市南垣街与西环路交叉口东南方向。具体为:南垣街以南,西环路以东,神朔铁路以北,厚德路以西

二、 规划调整内容

本次调整的前提是规划用地的整体框架和格局基本保持不变,仅对因宏观政策背景变化而影响土地开发建设的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包括地块划分、用地性质和土地开发强度及相应指标几个方面。

1、地块用地划分的调整

为保证用地完整性和城市开发建设需求,本次调整将S7-01-02地块中划分出一小部分用地,地块编号为S7-01-09,其余地块均保持不变

2、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本次调整仅将S7-01-09地块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社会福利用地(A6),其他用地性质均保持不变

3、地块用地指标的调整

依据城市发展建设对用地优化的切实需求,以及从城市用地的集约性、环境景观性等要素分析,将地块容积率、控制高度及其他相应指标等进行适当调整。本次土地开发强度及相应指标的调整仅对新划分出的S7-01-09地块,其他地块的土地开发强度及相应指标保持不变。

 

 

未成年人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