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事项清单,推进事中事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发挥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平台的督促和监管作用,我局决定更新朔州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专家库。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相关说明

1、为了工作便利,朔州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专家从省内地质勘查、采矿工程、选矿工程、水工环地质、土地整理、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土地复垦、工程造价等方面专家中择优选聘。

2、我局拟更新的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专家库主要为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服务。在核查时按照相关规定统一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所需专家进行实地核查。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2、省内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含5年),年龄在65岁以下的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或离岗、退休人员。

  3、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5、有地质勘查、采矿工程、选矿工程、水工环地质、土地整理、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工程造价等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的资格证书。

  6、熟练掌握《矿产资源法》、《环境保护法》、《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有关的技术规范。

  三、聘用方法

  对报名专家,采取个人申请、单位同意(从业人员)、资格审查、择优聘用的方法确定,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市局将备案聘用的专家名单在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录入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专家库。未备案聘用的报名材料不予退还。申请人可直接登录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gtj.shuozhou.gov.cn)下载填写《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勘查开采信息公示专家报名表》(见附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3日前。另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及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报名地点: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矿管科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49—8852974

联系人:边艳芳

特此公告

  

附件: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勘查开采信息公示专家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