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下午, 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跃飞主持会议,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根据相关职责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常务副市长张韬发表重要讲话并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的工作方针要压紧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隐患早发现、险情早排除、漏洞早堵塞,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  

副市长武跃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火灾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