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推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6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国土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会上杨建民副局长传达了市委、省厅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通知精神。杨建民指出,全局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把开展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三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

 

闫晓东副局长和陈雁儒科长分别传达了扫黑除恶和扶贫领域通知精神,并对推进两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民代表局党组指出,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局一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民生领域、扶贫领域、涉黑涉恶领域的腐败问题,切实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究。二要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抓好全市国土系统作风建设,对待问题要着眼长远、追根溯源、建章立制,努力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露头就打,确保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推动整治工作不断深入。(谭超、苗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