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上午,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认真自学、集中学习、讲专题党课、多种形式学习、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7项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想对党说”、“唱响100年”、“党旗飘扬”等党建工作宣传及制作,同时,组织开展“党建到基层、林草上水平”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6+1服务”活动,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在5月15日前,统一组织本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各党支部要实行“兜底服务”,立足单位优势,积极发挥作用,支持在职党员开展各类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在职党员个人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