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精心筹备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推进。

积极开展“我想对党说”短视频拍摄。组织党员、群众“我想对党说”为题,讲述对建党100周年的感悟、体会、希望等,激励党员、职工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积极开展“唱响100年”MV拍摄。“唱响100年·礼赞好河山”为主题,选取我爱你中国等正能量歌曲,以朔州的山水林田湖草风貌为视频内容,以森林草原消防队刻苦训练为背景,制作成MV短视频,在朔州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展播,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加强“党旗飘扬”党建工作宣传。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谈党建工作的体会、思路、举措、成效等,形成体会性文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开展弘扬右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右玉精神展览馆、小南山绿化丰碑、县委旧院、艺术粮仓等各类右玉生态建设成果,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身感受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用实际行动将右玉精神落实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绿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