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创新党史教育方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2021年5月30日上午,中共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联合上海浦发银行朔州分行党支部、朔州市朔城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等7个共建共享党组织共计120名员工相聚在风景秀丽的七里河公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健步走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史践初心、健步砥砺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设置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主题板块,以健步走为活动载体,在强身健体、亲近自然的同时,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边行走边听取党史,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将党史教育融入其中,参与“行走中的党课”,用脚步丈量红色征程,用初心收获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了“党建引领、健步同行”目的。

本次健步行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中心党史教育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朔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朔惠登”品牌党建创建,以党建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创优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