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山阴县自然资源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副股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李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高度结合起来,把做好服务保障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近一阶段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党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党的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以昂扬姿态奋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胤龙做了总结讲话,李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把握历史规律,深切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必然。三要深化宗旨认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要发扬革命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真正把党史知识、理论和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