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姜四清代表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强调要坚持高站位、抓基础、补短板、创亮点、防风险,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助力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紧扣奋斗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好发展,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积极争取用地指标,保障重大项目。保护好资源,用“长牙齿”的硬措施加强耕地保护,全方位加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稳妥做好行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保障好民生,加快不动产登记工作,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修复好生态,以林长制为抓手,统筹做好全市国土绿化,加强生态修复,力争到2025年实现全域绿化奋斗目标

三是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审批提质提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贡献规划和自然资源力量。